日常唠叨。

【明明这个暑假我回来就是想享受最后一个暑假静静的画一会画帮分担下妈妈的辛苦打扫下屋子洗洗碗挂挂衣服什么的都好

……但你们却让我来带小孩子…虽然也不需要我做什么…但是我感觉很心累…我已经不是喜欢和小孩子玩的年纪了…

…来到一个不是属于自己天地的地方没法伸张自己的翅膀被囚禁在鸟笼里的感觉你们不懂…不懂…

我这个学期虽然我兼职教小朋友画画,不代表我会教别人会什么,甚至相反的是我很厌恶,因为这份兼职让我看到了社会的黑暗让我很反感在我还没调节好我的心态你们在不知不觉中却又让我的心很为难…

我只喜欢互相交流的画画,而不是让我去教别人画画…可是你们不懂,总以为我可以,让后让我去教某某人画画…其实我很讨厌…说不出的厌恶…我也说不出口…我的内心的抗拒。

说出这些话听起来都觉得自己很矫情…但是这是我的一片净土…

或许人与人之间都少不了麻烦。】

我的夏天没了我原有的计划我很讨厌但是他们不知道可能也不理解只觉得我任性…

现在我只感觉到有一双手把我推远离…

想让我逃离…

逃离…

想离开…

下个暑假或许以后我都会有心理阴影了吧…

不可覆灭的心理阴影…

我也告诉你们了…

让你们有了心里准备…

或许你们觉得我是白眼狼吧…

我只不过是一个害怕麻烦的懒虫罢了…

我的爱不善于表现对不起…


评论(3)